风花雪月不肯等人

请在滴一声后留言

© 请在滴一声后留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最大公約數

摸一点减压,年上年操幼驯染~恶趣味警告🚫



大公約數

 

“对,在我这。”

“一会我给他请假,带他放松一下。”

“行。”

雷狮挂了电话,低头给通讯录备注安迷修班主任的号码编辑了一条信息。安迷修局促地坐在对面他的座位上,手里捧着他刚从箱底临时翻出来的牛奶,盯着地板不敢看他。这家伙小时候有点营养不良,发育得晚,已经过了十八岁的年纪看着还是少年身量,缩着腿坐在那里小小的一只,显得怂唧唧的。

雷狮本来也只是因为他一声不吭突然找过来感到意外,看他这副样子更是只觉得好笑,心说这会儿倒是蔫了,十来分钟前大摇大摆一个电话把他叫回宿舍那股气势不知上哪去了。他转手又给室友发信息问来几个对方备着哄小姑娘的餐厅,嘴里一边嘲道:“胆肥了啊,都学会翘课了?”

安迷修偷眼瞥了他一眼,其实也明白雷狮这人才不会因为他逃课这种事生气,这时看他脸色如常就彻底放下心来:“你不问我为什么?”

“问了你就告诉我?”

“告诉你。”

雷狮摁下发送,抬头打量他几眼:“不问。”

“……”

安迷修咬了咬嘴唇,捏着牛奶盒的手指泛白,雷狮正要问他想吃什么,就先听他问:“雷狮,你的室友呢?”

“怎么,又要贿赂他们?”

他舍友都认识他这个邻家小弟弟,因为安迷修懂事儿,每次来找雷狮都不带空手的,给他舍友拎的东西往往比给雷狮的都多,相当讨喜。安迷修自己还很有道理,说雷狮这个破脾气要人忍着哪能不费点劲。雷狮也就随他去了。

安迷修摇头,死死盯着吸管就好像那才是雷狮的眼睛,隔了好一会,雷狮都觉得不对劲起来,他这才舍得挪开视线,颇有点紧张而自暴自弃地开了口:

“雷狮,我们做吧。”

 


 

评论(35)
热度(9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