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花雪月不肯等人

请在滴一声后留言

© 请在滴一声后留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安迷修:发出直男的声音

现代背景,雷安双箭头前提,是如果安安有一个姐姐的场合

突发脑洞请勿深究XD



安迷修从来没有这样清楚地意识到,但凡已婚的女士,上至六十二下至二十二,恐怕都免不了是未婚晚辈的噩梦。

而让他充分意识到这一点的安小姐还在火上浇油:“我是认真的,安迷修。你真的还没有女朋友?”

安迷修:“我很确定是的,否则我不应该不知道。”

“我的意思是,还没有谈过女朋友?”

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虽然我也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,但大概确实是这样没错。”

“这不正常,怎么说都不正常。我们安迷修既有才又有貌,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?”

“多谢,我的荣幸。”

“这让我只能想到一种可能性。”

“请说。”

“你是gay吧。”

安迷修差点把嘴里的茶漏出来,脑子里迅速闪过的一张脸险些让他忘记反驳:“……我不是!”

“你恐同?”

“倒也没有,只是如果说……”

“那你的反应也太可疑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不是。”

“你是。”

“我不是。”

“你是。”

“我不……”

“好了,停一停,你今年已经二十岁了,不是两岁。空口无凭,让我们用成年人的方式来证明。”

“什么方式?”

“抱歉,请等一下,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试图证明我不是gay?”

“那不然你就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刚才我跟你妈妈说带你出去见见世面,他们都很赞同,走吧。”

“去哪?”

“去证明。”

“……我想不通你为什么会对这件事如此执着。”

“事关你的终身大事,安家的香火传承,作为你的长辈我不能不上心。”

“长我两岁的长辈。”

“何况证明了我是gay就能够延续香火了?”

“不好意思,已婚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很抱歉地告诉你,如果你不是gay,半个月内就得领一个女朋友回家。我刚才听说的。”

“……这是对女生,对感情的不尊重。何况我才二十。”

“这算什么,直男最后的尊严?虽说你还不到危险年龄,但到这个年纪还没有谈过恋爱,本身就是件危险的事了。别挣扎了,走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不去。”

“就是试试而已,开开眼界。何况gay没什么不好的,太直比较容易脑震荡。”

“我不是恐同。”

“……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安小姐警惕:“谁,男的女的?”

安迷修想了想:“是我好几年的同学,我们的关系不大好,经常吵架,互相看不顺眼,但我不得不承认,他是个……很好的人。好吧,我一直不想承认,但我的确喜欢他。”

安小姐:“男的吧。我猜猜看。”

安迷修:“依已婚女士同大学生的交际圈重合度,我想你应该不认……”

“雷狮吧。”

安迷修:“识……”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你怎么会认识他?”

“你跟他那点事谁不知道。你妈妈说高中的时候她时常想给你一个关键词静音,就屏蔽雷狮,或许能让你消停一会儿。好吧,还挺长情的,我信了。”

“不过照这么说,你们竟然还没有在一起?安家没有这么怂蛋的男孩子。看见这个电话没,来,拨出去,一句话的事,姐姐支持你。”

“……不必了,他是直的。”

“十分钟前你也告诉我你比钢管还直,十分钟后的现在你在准备跟雷狮表白。”

“我没有,我只是……”

“嘟——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不好意思,手滑。”

“好吧,我看见你拨出去了,现在请把它给我,我来解决。”


“喂,雷狮吗,我是安迷修,请听我说,刚才你就当什么也没听……”

“我听见了。”

“……见。”

“你要跟我表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现在我答应了。”


安迷修:挂断。


“安迷修,你……”

“请不要说。”

“我不,我偏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脸红了。”

“我跟爸妈出柜的时候,一定会事无巨细地如实把事发全过程原原本本告诉他们。”

“……我们的姐弟情到这里告一段落。”

“不过那是以后的事。择日不如撞日,一会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“晚了,你以为这样就能挽回我这个一心为你甚至促成一桩大事的好媒人吗。”

“不能吗?”

“……”

安小姐:“请我吃什么?”


安迷修心情轻松地回到家掏出钥匙开门时,突然敏锐地感到一丝威胁。然而没来得及反应,已经被人一把拍在门板上,摁了个严丝合缝。

他冷静地把脸从门上撕开,闷闷喊:“我没钱,还有一家子要养,投了保,收益人是我妈。”

“安迷修先生,你被逮捕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安迷修道,“什么罪名呢,警官先生。”

“私自投保。”

安迷修:“……?”什么时候警察需要处理这类事务了?

“还有一则,”身后人把嘴唇贴到他后颈的皮肤上,带着热气低声道,“表白两小时内就和异性单独出门吃饭,还不回男朋友信息,这是重罪。”

“抱歉,手机没电了。”安迷修说着笑起来,“你也知道才两小时,可够自然的,雷警官。”

他的新男朋友坦然道:“因为我想这样很久了。”



评论(47)
热度(2383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